产品保固、责任与赔偿条文

公司品质理念

模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其生产出售之DC/DC转换器、DC/DC LED驱动器自2016年起出货产品保固由2年更改为3年(如个别产品DATA SHEET有宣告保固年限,请以DATA SHEET资讯为主),假如有任何相关问题请与本公司接洽。

本保固是模甸对其产品提供的唯一且专属的保固。其他无论是以明示或隐含,肇因于法律等其他产生的保固、也无论该产品保固的销售性与适用性是否针对某特殊用途、或是否已经以规格书、绘图等方式告知模甸、也不论模甸的产品是由模甸针对客户使用或客户目的特别设计的产品,均不适用。

些保固不涵盖任何产品滥用、意外、疏忽、自然汰旧、不适当的电源供应、不适当的环境因素(如:客户或第三者等之不适当的设备、电力、热源、电磁、化学或电解效用等)未经授权的修改、不适当的安装、维护或者是应用等非咎责于模甸等的原因所导致的损失或毁坏。

若客户或其代理人提供规格、资讯、操作条件其他资料给模甸,用以作为产品的选择、设计及报价的基础,当实际应用情况或其他条件与客户当初提供资料不符时,任何所有这里列举的保固均视同为保固失效。 客户发现任何适用于保固期间条款的不良品后,须于三十天内以书面通知模甸。模甸得视情况在保固期内以换货方式补偿替代产品,或者根据模甸所检测出的不良产品,以模甸的售出金额进行赔偿。

客户若未能在保固适用期间内提供书面通知者,视同绝对无条件地放弃该权利。

退回程序:

  1. 产品保固3年内,接受不良品退回分析并评估接受换货(同价值产品),超过3年以上接受不良品退回分析(酌状况付费)但不接受换货(同价值产品)。
  2. 客户将不良品退回时,请务必填写不良状况表,并说明客户端之确实使用状况,让模甸了解客户端想分析的需求,让模甸在分析不良品时不会造成误判的结果,若资料不足,就以DC-DC CONVERTER或DC-DC LED DRIVER本身损坏的状况作推测。
  3. 客户须先取得RMA编号表示模甸同意退回。
  4. 产品退回的运输费用由客户支付,并且符合模甸当时的产品退回规则与程序。
  5. 若未取得模甸的书面同意自行将货物退回及未填写不良状况表,模甸可以不接受处理。
  6. 良品分析所需时程:(以下所需分析时间以单项2个产品为主, 3个以上依比率酌增工作天数)
    保固3年内不良品分析,无稳压系列约需7个工作天。
    保固3年内不良品分析,稳压系列约需14个工作天。
    保固超过3年以上不良品分析,无稳压系列约需14个工作天。
    保固超过3年以上不良品分析,稳压系列约需21个工作天。
    超出保固期限一个月内的产品,我们仍视同保固有效。
    超过产品保固期限酌收产品分析费用新台币10,000元(含异常分析报告一份)
    当不良品分析结果归咎于是客户端应用不当所造成时,则需加收相关工程费用新台币10,000元。
    出报告后,客户若再要求作任何进一歩实验来验证时,则要另外计费。

责任与赔偿:

  1. 对于任何保固没有涵盖的部份(即本保固条款未提及的部份),其唯一且专属的赔偿方式应限制于替代品或者是买价的补偿。 模甸不负因为延迟造成的损失责任,并且在任何情况下,无论是什么形式的索赔或者原因(不论是根据合约、侵害、疏失、严格责任、或者是其他侵权责任等),模甸对客户的责任都不应该超过直接端客户购买该项产品的金额(仅止于该产品由模甸的售出金额)。

    客户同意在任何情况下,模甸对客户的责任并不延伸至附带损失、连带损失与惩罚性的损失。

    连带损失这个用词包含、但不限于:预期利润的损失、经营中断、收入以及使用的损失、资本的成本以及对设备或对资产的损失或损害。

    客户应理解模甸对客户提出任何对于产品使用的建议并没有收取费用,因此模甸对于这样的建议或者是其造成的结果不具有责任或义务,所有这类模甸提出的建议都是在客户的风险下接受的。

  1. 赔偿:

    客户应该补偿、保护、并且确保模甸不受以下事项危害:
    任何以及所有因为客户及其组员、及其代理人、员工、承包者或受让人的疏忽或过失造成的所有以及任何责任、损失、费用、留置权、诉讼、要求等。